close

哈囉 大家好!

我是fuu芙子君

我美國的朋友叫我芙

台灣的朋友叫我阿君

我是一個大剌剌女子

 

也很跳tone

我的眼睛不好 所以字體會用的稍微大一些

你們看得也比較舒服(?) 哈哈

 

 

我想要來分享生活中一些美好的事情

 

 

我很愛吃

我也很能吃

我從來就跟小鳥胃搭不上邊

有的時候我的巨鷹胃會選擇性的出現

但我也不足以可以去參加大胃王比賽

不過

我的碗裡有多少   我就會吃完多少

(沒有時間限制的話 我可以一直吃)

 

 

我很愛買

得了看到包裹在門口欣喜若狂的病

曾經兩個月內買十雙以上的鞋

買到郵差送包裹時還說

“See you tomorrow!”

我也是腦波微弱君

遇到團購就很容易搭上順風車

需要揪團湊人數湊錢

朋友一定會找我

 

我住在加州

舊金山灣區附近

這地方真是讓我又愛又恨

我愛他夏天的天氣不熱不流汗

同時恨說不夠熱到讓我穿短褲

 

我想要來分享生活美好的事情

 

人生太短了

有時間就去享受

無法享受的話

也去看看美好的東西或事情

 

所以

 

我想紀錄

 

目標是一個禮拜發兩次文

 

請多多指教 希望你們會喜歡

 

還有我愛骷顱頭

 

 

xoxoxoxo

fuu芙子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我介紹 生活 紀錄
    全站熱搜

    fuu芙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