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很愛吃韓國料理

自從去年年底去了韓國吃過正統的韓式料理以後...

真的是又重新愛上他

回來美國第一天馬上就去韓國超市買菜

然後就發現了這間賣炸醬麵的店

Koryo Jajang 

小小的店面有點像快餐的感覺

他上面有圖示菜單跟價錢

IMG_3799 (1).jpg

除了圖示菜單以外他也有付正常的菜單

圖示菜單好像是他們賣的比較好的!

IMG_3801.jpg

雖然說是像快餐店...

但他上菜速度一點都不快......

我們點了

糖醋雞

兩碗炸醬麵

一碗海鮮炸醬麵

大概前前後後等了...30分鐘吧!

而且好多比我們晚進來的客人桌上都已經有食物

當時我正準備要問的時候菜就來了

(每次都這樣...)

 

  糖醋雞  

IMG_3802 (1).jpg

 

我很白癡的只有拍到糖醋雞....

那時候太餓了...

(請大家原諒我...食記方面我會更加努力的)

這家的糖醋雞跟麵我覺得還好... 

我以後應該不會特別去吃

除非是到附近剛好有想吃炸醬麵跟糖醋雞的話可以再去一下

 

(下面是他們菜單的背面有地址資訊)

 

IMG_3800 (1).jpg

 

越多是好的喔!因為我

流口水度:

乾淨整潔度:

服務度: 

(上菜時間久; 沒有很多服務)

 回頭度:

 

 

有住在北加州灣區的朋友嗎?

有推薦好吃的炸醬麵嗎?

 

 

xoxoxoxo

fuu芙子君

 

arrow
arrow

    fuu芙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