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星仔找到一家在Hercules灣邊的一家早午餐店

Leila by the Bay Yelp 連結

(他最近一直都很想要搬到Hercules這裡的公寓 所以在到處尋找新餐廳吧?哈哈哈)

我們以前都去Hercules吃都是去

The Powder Keg Club Yelp連結

那家我們去過三次 都還不錯

下次去的話再多拍照片作介紹!

___

Leila by the Bay

IMG_6406.jpg

 

他是一個具有歷史性的小屋子裡的早午餐店

IMG_6433.jpg

 

當時我們進去的時候都沒有什麼人

可是之後陸陸續續有很多人進來

而且我們是禮拜三中午去的

看來這家在這附近還是小有名氣的

 

一進去左手邊就是酒吧台

IMG_6408.jpg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下面是從我們的角度看店裡

IMG_6411.jpg

店內還有好多水煙 XDDD

不知道是裝飾還是真的可以抽?(maybe晚上吧?)

IMG_6412.jpg

這是他們的menu

(我忘記拍裡面了...但我有找到官網上的pdf menu 點我)

 

IMG_6410.jpg

一開始我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

因為我是點餐雷王

所以常常星仔有想吃兩種的時候

我就會說其中一個我點

他點另一個他想要的~

(整個就是超貼心的老婆啊~~~哈哈哈)

最後我們就點了

Lamb Burger & Steak Sandwich 

Lamb Burger $11.95

(付沙拉 &+$2 有薯條)

IMG_6424.jpg

 

Steak Sandwich $13.95

(星仔強制幫我+$2薯條...)

(我超愛吃薯條 但我在減肥 可是我每次說不吃不吃 在我面前我也會吃光...哈哈哈)

IMG_6468.jpg

我們兩份的肉都是說要medium rare

通常跟他們說肉的熟度 他們都會弄過熟

但這家不錯

剛剛好

我們還點了

Blue Moon 啤酒&氣泡水

 

IMG_6416.jpg

當時坐在窗邊還有這些小盆栽

IMG_6432.jpg

他有室外區可以坐

他是有給很多遮陽

但是風挺大的 會有點冷

IMG_6409.jpg

而且海灣景也還好

開車離開的時候有小海灣警可以看

但沒有到

「天啊 超美的~~~~」的那種感覺

IMG_6437.jpg

IMG_6438.jpg

對不對?

海景整個還好

食物還不錯

以後應該會再去吃

可是 

又怕會有點傷腦筋要點什麼

哈哈哈哈哈

___

越多是好的喔!因為我

流口水度:

乾淨整潔度:

服務度: 

 回頭度:

___

Leila By the Bay

1991 Railroad Ave

Hercules, CA 94547

___

希望你們會喜歡我今天介紹的食記!

你們覺得這字體大小看的會太小嗎?

還是喜歡以前大一點的?

Let me know 

See you next time! 

愛吃鬼芙子

arrow
arrow

    fuu芙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