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 japan skincare and makeup.jpg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我去日本買的藥妝戰利品

網路上有太多日本必買藥妝

我的個性是要是

  有人說好用  

  包裝也可愛  

  價錢還可以接受  

那我就會買來自己體驗了!

再去日本之前就已經滑了好多部落格說的

  日 本 必 買  !!! 

所以已經有一個清單了

那這跟  韓國首爾購物藥妝篇 (點我去看) 一樣

很多產品我都還沒有機會用

因為其實有點捨不得用

而且我也想要改掉

我沒辦法把東西用完的壞習慣

所以我正在很努力的用完一些產品

而且也在收集我的空瓶們

那我們就開始吧!

第一個想介紹的   大家一定不陌生...

就是很容易到處看到的

  花王蒸氣眼罩  

FullSizeRender 38.jpg

這個以前在台灣也有買過

但至今我還是覺得很神奇

怎麼他打開來就會自己越來越熱!!!

這次在日本是買了組合包

  原味+薰衣草味+柚子味(附送一個貼脖子的) 

我必須說

我不是很喜歡有熏衣草跟柚子味道的

那兩個的味道都很人工有一點點刺鼻

(再加上我本來就不太喜歡薰衣草的味道了)

還是覺得無香料的最好!

我是屬於高度近視群...

我喜歡在睡前敷一下這個蒸氣眼罩15分鐘

之後眼睛整個會很舒服~

或者有時候用電腦或看電視

眼睛使用過度眼睛很酸的感覺來了!

我也會敷一下

真的很舒服~

還沒有試過的你下次路過康是美或屈臣氏趕快買一盒吧!!!

真的很棒!

接下來要介紹

面膜類

被朋友點名要買的

  B C L  S a b o r i n o   

  60秒早安面膜  

FullSizeRender 58.jpg

這在台灣也是有賣的  但是日本比較便宜

我在網路上看到有各式各樣的

可是我在松本清藥妝店都只有找到這個

這真的超級適合我用的

只需要敷60秒 然後就可以直接上妝

之後很期待每天用這個適合懶女孩用的快速急救皮膚法!

 

  L u L u L u n  

  基本款  

FullSizeRender.jpg

這個是在我日本必買的清單上

我只記得這個牌子但是不記得是哪一款

我看到各式各樣的...眼花撩亂啊...

最後選了基本款

聽銷售小姐說這是要每天敷的

他有七片 所以是一個禮拜份

這個我也很期待用

畢竟美國很乾

要是這可以改善我皮膚乾燥狀況的話 

我一定大推!!!

接下來這個是我之前就很想要買的

  毛穴撫子  

IMG_6159.jpg

聽說它是可以讓毛孔變小的面膜!

我非常的需要!

但我不是很喜歡他不是獨立包裝的

不確定是不是也像lululun是要每天都用的...

因為我很健忘有時又很懶

而且會想要換各式各樣的面膜

但基於他是有可以讓毛孔變小的功能

就原諒他不是獨立包裝的吧!

(我也很期待用這個!)

接下來幾個也都是日本必買藥妝文章裡看到的

  KOSE  

  COSMEPORT 面膜  

FullSizeRender 4.jpg

當時只有到一片入的

我就直接買了四片來試試看

接下來是

  PLATINUM X GEL PACK  

FullSizeRender 30.jpg

這個我還蠻期待用的 

因為我常常會長白色的粉刺

希望這可以幫助我清理毛孔~

而且這好像也可以有 “挽面”功效

這種面膜每次撕開的時候都 生. 不. 如. 死. 

不過也順便把一些汗毛都給帶走了(就說是挽面了) 哈哈哈哈

下面這個我就是純粹看到好像可以保濕眼睛下面跟嘴邊~

我就買了

因為...

乾燥=細紋(尤其是眼下跟嘴邊啊啊啊)

FullSizeRender 2.jpg

洗臉類

我其實常常沒有做很多研究

看起來很強的或者包裝可愛的

我就買了!!!

所以我的錢特好賺

誰叫我是腦波微弱君...

下面這個就是這樣子的情況

你看看那    1位   跟   清毛孔  

怎麼不被收買啊???!

FullSizeRender 8.jpg

 

接下來這個洗面粉

大家都知道是日本必必必買!

這產品也對常出去旅行的人來說非常的方面!

一小盒就可以搓出很多很多泡泡

我還曾經跟我朋友一起只用了一個呢!

  K a n e b o  

FullSizeRender 20.jpg

 

護唇膏/唇膏類

我必須說 

我以為我面膜會買最多

結果沒想到買最多款式的居然是

護唇膏 & 唇膏!!!

最近迷上帶有一點顏色的護唇膏

可以讓自己氣色好一點 也可以保濕 (我的嘴唇超級乾...)

有SPF的就even better!!!

下面是我買的一些護唇膏

  曼秀雷敦  

FullSizeRender 59.jpg

看到這包裝就覺得真的能夠解救我一直都很乾的嘴唇!

希望他不會讓我失望!

下面這個是我看到上面那些旁邊  想說

恩!有帶色的也來一隻吧!:D

FullSizeRender 9.jpg

 

  曼秀雷敦  

  L I P  B A B Y  C R A Y O N  

  Moody Pink   &   Dramatic Red  

 

FullSizeRender 22.jpg

我當時一直在糾結要不要買紅色的

因為想說用到紅色的機會不多

但我就覺得既然都來了多買一種顏色也不錯

紅色的我有用過

一點也不後悔當時買了

他看起來好像非常的紅

但其實不會很紅

我還擦了三層才有一點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他超級保濕!超棒!

(但會掉色...)

接下來這一款米妮系列的

我不是米妮粉

可是這些真的挺可愛的!

(最近真的是少女心大晚發...)

我覺得這當禮物很可愛又很實用

當時買了好多東送給朋友哩~

自己就各留一支

  黃色  的有蜂蜜香味

  粉紅色  的是擦起來也淡淡的粉色

  藍色  就是透明的

                                                      

FullSizeRender 43.jpg

接下來這個大家一定常常看到

他已經也是真的必必必買了

  D H C  

  L I P  C R E A M  

FullSizeRender 33.jpg

真的是只有聽到他的好話耶

都沒有壞話耶

雖然我是沒有用過

但是基於 愛 買 心 態 跟 愛 便 宜 心 態 !

當然就是多囤幾支囉!

這次買的護唇膏們真的是夠我用好一陣子了!(開心~)

 

 其他類

另外一個我飽受其苦的問題就是

背 痘 痘

之前在台灣就一直很困擾了

到美國以為天氣比較乾就會改善

但來了美國十幾年了

直到前年要準備結婚

我才很認真的養背(不知道有沒有這個詞?哈哈哈)

我真的從以前就試過各式各樣的...

(之後會發一篇我跟背痘痘戰爭的故事...)

之前是有找到一個還可以的東西

但我必須說這塊在日本買的肥皂

他真的是我用過目前結果最明顯的!!!

FullSizeRender 6.jpg

真的是大大大大!!!

我是在店裡看到兩個超級吸引我的字

For Back.

對於我跟背痘痘戰鬥多年

怎麼可以不帶這回家呢?

最後一個要分享的東西也是清潔類的

但不是身體了

是衣服!

聽說這塊肥皂是什麼都可以洗掉的

超強肥皂!!!

聽到超強這二字

腦波微弱君又必須拿個幾塊來用用啦~

 

FullSizeRender 55.jpg

 

這一趟真的是買了好多讓我抱著可以解決我各式各樣問題的希望!

 

想跟大家分享我在日本買的藥妝類

就在此告一段落

希望你們會喜歡

 

有沒有什麼是你們覺得是去日本非買不可!如果沒有買就等於沒去日本的商品呢?

你們有沒有也跟我買一樣的商品呢?

有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心得嗎?:)

我們下次再見囉!

 

xoxoxoxo

芙子君

arrow
arrow

    fuu芙子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